波妞Ponyo_w

我们还会有最黑暗的一段日子要度过。
眼前越黑暗,我们的心中就越渴望光明。
哪怕黑至伸手不见五指,我也依然确信你们就在我身边。
谢谢两位先生,我爱你们。

看了一下预告片,嗯,劝人学法,千刀万剐。希望那些因为这部剧而萌生学法念头的年轻人去搜一下这两天参加法考的孩子们的状态,悬崖勒马😂

如果是因为罗槟萌生的念头,emmmm……是这样的,法学院真的几乎没有帅哥,中外都一样,若是有帅哥,那么十有八九是弯的。所以我想,我要对罗槟下手了。













给罗槟起了个嗲嗲的外号,叫槟郎。








评论(24)
热度(62)
返回顶部
©波妞Ponyo_w | Powered by LOFTER